28精彩假期,盡在奧萬大!

還在想28連續假期該到哪裡玩嗎?告訴您,來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準沒錯!南投林區管理處劉福成處長表示,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奧萬大早春時節最美麗!這裡有怡人的氣候、豐富的林相,沐浴在森林裡,欣賞落「櫻」繽紛的美景,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非常漂亮呢!除此之外,春神歌唱,萬物開始甦醒,大傢伙都紛紛伸起懶腰探出頭來!鳥兒開始在枝頭啾啾叫,由冠羽畫眉領頭「to meet you~ to meet you~」的歡迎大家;在夜裡,繁星點點閃耀夜空,襯著蛙鳴,是欣賞一場美妙交響樂章的最佳時機,悠閒的坐在生態池畔愜意無比,無疑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您以為就只有這樣嗎?四天的連續假期,除了沈浸在自然的懷抱裡外,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為您推出五種特別的活動,在這裡由專業的教師帶領您一同體驗,首先是2月25日夜間的「蛙蛙交響曲」,除了拋開塵囂聆聽美妙的蛙鳴外,我們將帶領您認識擁有翡翠般皮膚的小莫(莫氏樹蛙)、最慷慨的青蛙(腹斑蛙---叫聲【給給給】)…;在2月26日夜間及2月27日早晨要帶給您的是「Happy Birds Day」與「奧萬大賞鳥趣」,活動中可以認識奧萬大常見的鳥類,學習賞鳥的技巧,並且實際踏入森林尋訪這些可愛的彩翼小精靈;而在2月27日的晚上,將有一場芳香的饗宴,森林浴是大家到森林裡的享受,但您想要知道這些香香氣息是從哪來的及如何把它帶回家嗎?「精油DIY」活動將一次告訴你;最後2月28日上午推出的「野趣創藝DIY」,則是透過您的創意,親手利用自然的素材,製作獨一無二的作品帶回家唷!心動了嗎?趕快安排您美好的假期吧!

五項精彩活動費用全免(含課程規劃、講師費、教材費),需自行負責交通往返、保險費、餐費、住宿費、門票費用(依入園規定收費)。欲參與2月25~27日活動者,需自行至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訂房網站進行訂房,訂房成功之住宿遊客即可進行報名;2月28日活動提供給一般遊客參與,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報名方式採傳真或E-mail報名,活動詳情及報名表下載,請上臺灣山林悠遊網查詢fttp://nc.forest.gov.tw。

http://www.forest.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