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西門專賣店新春福袋 2/14大年初一開賣

2月14日大年初一當日上午11:00於忠孝專賣店及西門專賣店開賣Roots寅春納福 金虎年迎新開運福袋,每店限量100只;消費者只要以現金1,000元購買限量開春驚喜福袋,就有機會獲得開春第一特獎,市價26,800 元的Roots皮革騎士外套!

本次福袋精選多款當季限量系列,平均市價皆超過2,000元,首獎為高達26,800元的經典皮革騎士外套。其他超人氣商品包含最新上市International Collection運動套裝與全年度無折扣的皮質經典斜背包的超級組合,市價16,000元;還有加拿大進口當季限量亮彩皮革側背包,價值11,000;此外市值均超過7,000元的經典Ski & City與一上市便話題不斷的Right To Play系列商品組合也是不能錯過的超值好禮;新的一年Roots精心準備了從頭到腳的新行頭,如此相當豐厚的單品集錦絕對物超所值,趕快於金虎年的第一天試試您的好手氣,Roots開春福袋讓您福氣滿滿帶著走!!。

Roots忠孝專賣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7號1樓

Roots西門專賣店
台北市漢中街111號

特賣會

更多服裝特賣會廠拍~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特賣&福袋~
台北特賣會更多最新資訊~
更多名牌包特賣會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皮鞋,休閒鞋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廠拍~
更多自行車/戶外用品特賣會~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惠好康看這裡~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旅遊休閒好康情報看這裡 ~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1次看個夠(小朋友) ~


名牌球鞋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