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企劃★HEATTECH吸濕發熱衣,你一定要體驗的輕暖舒適!
由代言人陳柏霖、陳意涵最新拍攝的HEATTECH吸濕發熱衣TVCF今天溫暖上映!想要體驗HEATTECH吸濕發熱衣的輕暖舒適嗎? 11/2起一萬人免費發熱體驗活動開跑,參加就有機會將HEATTECH吸濕發熱衣(長袖)免費帶回家!!

活動詳情,請見【HEATTECH吸濕發熱衣特別企劃】http://www.uniqlo-events.com/heattech

Uniqlo Taiwan FACEBOOK

11/2起將舉辦一連串的HEATTECH萬人體驗活動。首波體驗主打穿著銀色勁裝的HEATTECH MAN,消費者只要與神出鬼沒的HEATTECH MAN進行猜拳競賽,即可免費獲得HEATTECH吸濕發熱衣一件(原價599元),貼心暖意帶著走。另外,11/9起,UNIQLO還將首次出動35噸大型卡車做為HEATTECH低溫移動試衣間,內裝設計為零度至十度的寒冷空間,消費者只要親臨現場試穿UNIQLO全新HEATTECH吸濕發熱衣,並進入比冬日淡水河畔更為寒冷的HEATTECH低溫移動試衣間,實際換穿該商品,不但可體驗溫暖功效,於體驗後還可直接將HEATTECH吸濕發熱衣穿回家!此外,UNIQLO也另外設計線上HEATTECH TV達人殿堂秀活動,消費者只要答對30題HEATTECH小常識,即可獲得HEATTECH吸濕發熱衣一件(價值599元)。

Uniqlo Taiwan 網站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