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的七月新色太可愛了!還有明星商品硬甲護甲油買一送一,讓你硬甲護甲一次搞定!櫃上不限金額消費,即享NT99加購指精華一瓶!

2012/7/15(日)下午 3:00,OPI新光南西店正式開幕,將於南西二館一樓舉辦別具意義的慈善活動「OPI 愛不流浪」,邀請兩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獨立樂團「棉花糖」現場 演唱,以充滿溫暖、力量和希望的歌聲,呼籲大家關心流浪動物。

為宣導「OPI愛不流浪」希望藉由深受消費大眾喜愛的OPI品牌,在購買之餘行善愛心,我們將從收益撥款捐贈,以實際行動響應。凡2012/7/1~9/30 止,只要購買「OPI 迪士尼戀舊米妮限量系列」提撥所得5%捐贈中華民國流浪動物花園協會,做為流浪動物 TNR 及醫療之用,並呼籲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撲殺。」,您也會獲得「OPI X Disney戀舊米妮鑰匙圈」一個。(TNR 為 Trap Neuter Release 簡稱,意為誘捕、絕育、釋放,是一種取代安樂死的人道管理和減少流浪犬貓數量的方法。) 當天也邀請認養主人與動物們打扮成可愛的米妮,分享與動物們的喜悅與感動,為認養行動共同發聲。

OPI直營門市及百貨櫃點:
台北門市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2號
誠品敦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GF
誠品信義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
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OPI微風台北車站 北平西路3號1樓G17-5
台北車站Breeze Plaza 台北市北平西路 3 號B1
新光三越南西店 (7/15正式開幕!)
台中門市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83號
金典綠園道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樓

OPI facebook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美粧試用品索取~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美粧好康特賣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