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是家庭旅行學習的季節,博物館往往是參訪旅行重要景點,參觀博物館不單只是知性的學習內涵,也可以是一種感性的休閒活動。教育部為喚起民眾透過輕旅行的行動,用一種最簡單的方式旅行,帶著一本書、認識一個地方、親近一個博物館,愛上博物館、圖書館,養成終身學習的習慣,使學習融入生活和休閒。

教育部所屬12個社教館所於今(101)年暑假起持續推出精采、多元的學習活動,計有超過200場次的講座、超過700場次的研習、將近500場次營會及超過2,000場次的展演,讓民眾及青年學子從暑假開始,即可開始規劃參與。

此外,教育部與12所社教館所共同規劃了「夏日輕旅行」系列活動,結合步道之旅、講座、展覽、市集、影展、音樂會、單車、淨攤及淨海等活動,規劃遠程及近程的輕旅行路線。

為了使民眾方便取得教育部所屬12所國立社教館所活動資訊,教育部特別以「夏日輕旅行」為主題,聯合發行「國立社教館所悠遊學習護照」,內容計有:社教館所簡介、暑期哈燒特區、101年下半年活動預告、夏日輕旅行主題活動、推薦行程及免費提供您於旅行中寄送親友的明信片。民眾可自7月1日起前往教育部所屬各國立社教館所索取「夏日輕旅行」悠遊護照,持學習護照參訪1所社教館所即可蓋1枚戳章,參訪同一縣市之社教館所,集戳5枚,或參訪跨縣市之社教館所,集戳3枚,可免費兌換輕旅行側背包(限量發行)。

今年夏天,請背起「輕旅行」背包,沿著「輕旅行」路線,開始旅行吧!漫遊國立社教館所及附近值得玩味欣賞的景點,聽聽音樂、騎騎單車、逛逛市集、曬曬太陽,望望遠山,透過旅行滿載自然、科學、生態、文化、藝術、美食的探尋,飽足您這一季對知性與感性學習的需求。

http://cal.nmns.edu.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