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微風SMUDGEstore 微風之夜預購檔期第一波發售商品

2012微風之夜忠孝館此次主題為『關島派對』,活動即將在7/7/2012 晚上6點到11點邀請各品牌的VIP們舉行封館血拼活動,而在正式7/7/2012微風之夜之前,從6/23/2012開始一直到7/7/2012下午五點前為微風之夜商品預購檔期!在去年11月進駐微風忠孝館的SMUDGEstore是第一次參與這個盛大的微風之夜活動,祭出的商品肯定不容小覷!此次微風之夜預購活動,SMUDGEstore台北店將首賣商品分為兩波發售,第一波為6/23~6/29,第二波為6/30~7/7,期間消費滿三千元可享有三百元抵用卷,滿一萬元可享有一千一百元抵用卷,滿五萬元可享有七千五百元抵用卷。

SMG FACEBOOK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