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劍湖山世界極光龍煙火 龍曜迎新年 最新訊息
首創戴太陽眼鏡看跨年煙火

最令人期待的跨年煙火,非劍湖山世界莫屬。從2007年摩天輪煙火一炮而紅後,年年創新,先後打造全台最大的微笑煙火、「龍捲風煙火」更是震撼全台,至今「劍湖山摩天輪」已成為台灣跨年迎新夢幻首選標的。為迎接民國101年,劍湖山世界打造台灣之光~全球首創【極光龍煙火】,讓大「睛」艷。

今年劍湖山跨年煙火斥資1200萬,煙火設計再度顛覆傳統,在邁向民國101年的第一刻,炫亮極光照亮摩天廣場,璀璨奪目,挾著摩天輪高88公尺震撼之勢,金龍奔騰躍現,象徵龍年搏得好兆頭。如此壯麗的畫面您一定要現場感受。

2012極光龍煙火
劍湖山跨年煙火最大的特色就是以摩天輪為主軸,相較於一般煙火施放困難度極高,創意執行與煙火工程需搭配的完美無缺。今年重頭戲【極光龍煙火】要讓全場民眾都有「戴太陽眼鏡看煙火」的奇特經驗。整場煙火秀以【闇黑、龍幻、烈焰、光之華】主題詮釋多種創意變化的煙火設計,22款摩天輪纜廂造型煙火每30秒變換一式,5大區域180秒龍麟飛曜轉運煙火,煙火長度600秒、12000發88種花色,層次鋪陳,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聲光效果精采可期!

眾多網友見證:摩天輪煙火現場觀看最感動!12月31日pm7:30起,劍湖山世界全台『最台跨年晚會』將邀請《賽德克巴萊》演員-游大慶、阿飛、蘇達,以及杜牧、唐從聖、HOTSHOCK、PLAYER、蘇哥哥、榮忠豪、丫子、小蝦、俄羅斯特技舞蹈團、電音三太子、劍湖山精靈寶貝、45項遊具等陪您High翻新年。12/31下午3點後全面票價399元,遊樂設施延長至晚上10點。

http://www.janfusun.com.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