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度臺北花卉展今年邁入第15個年度,並且首度移師到萬華的青年公園,展期也特別延長為一個半月,自100年12月10日至101年1月30日止歡迎民眾蒞臨賞花遊園。花卉展展區更延伸整個大臺北,從青年公園、圓山公園、公館的自來水園區,到十二鄰里公園,讓民眾體驗原來處處是綠地花園,象徵幸福就在自己的身邊。

今年臺北花卉展的主題為幸福青鳥,以比利時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梅特林客的作品「青鳥」為發想,主辦單位精心規畫出15個主題展區,利用多種特色花卉,呈現故事場景,沿著小兄妹尋找青鳥的冒險旅程,開啟臺北花卉展的序幕,讓展區充滿著濃濃的童話故事氣息。

配合今年臺北花卉展的主題-幸福青鳥,12月10日開幕式將上演一場互動音樂劇,讓戲劇表演不只好看,還可以透過大合唱與互動,帶動現場氣氛。讓民眾透過淺顯易懂的音樂劇,循著演員們的腳步、高潮迭起的劇情,在音樂聲中,了解展覽的主題與精神,親身參與融入到活動中,讓花卉展不只有美麗花卉的視覺享宴,還有聽覺、視覺雙重藝文欣賞。

12月10日開幕式也將頒發第13屆全民總動員造景大賽冠亞季軍,與佳作得主,歡迎民眾一起來揭曉。

ttp://2011taipeiflowershow.com.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