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北最High新年城
時  間: 2010年12月31日(五)19:00~2011年1月1日(六)1:00
地  點: 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轉播單位: TVBS歡樂台
主 持 人: 侯佩岑、徐乃麟
演出陣容: 張惠妹、楊丞琳、蕭敬騰、白冰冰、楊宗緯、王識賢、郭采潔、嚴爵、張芸 京、吳克、Lara、五月天

2011台北市跨年-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1跨年晚會
由臺北市政府與TVBS共同主辦「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1跨年晚會」系列活動-
在台市府前廣場舉辦,長達6小時跨年演唱會,由知名歌手演出,
並由市長陪同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http://www.tvbs.com.tw/project/tvbs_g/activity/2011_taipei/

------------------------------------------------
北市跨年晚會 3D舞台眾星秀

〔中央社〕「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1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7時在北市府前廣 場登場。今年跨年晚會舞台設計融入當紅的3D特效,倒數時刻還有結合建國100年精心設 計的101煙火秀。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今天表示,今年晚會現場眾星雲集,邀請到五月天、張惠妹,還有吳克 群、郭書瑤、嚴爵、張芸京、楊丞琳、蕭敬騰、楊宗緯、LARA、郭采潔等藝人共襄盛舉。

另外,跨年晚會舞台設計融入當紅的3D特效,讓參與活動的民眾體驗特殊舞台視覺效果。 在倒數時刻,將結合為建國100年精心設計的101煙火秀,與民眾一起邁向精采100年。

觀傳局表示,為迎接2011年,自跨年活動倒數100天起,就在信義區香堤廣場設置大型的 水晶球,與所有市民共同倒數迎接新年的到來。晚會當天也在大安森林公園設置第2現場 ,晚間8時有「邁向2011幸福台北跨年演唱會」,演唱歌曲以「花」、「幸福」相關的校 園民歌、老歌,提供民眾不同的跨年選擇。

依北市府規劃,31日跨年晚會當天晚上7時起,將在信義商圈周邊道路進行兩階段交通管 制,除捷運跨夜營運、24小時不收班外,會場周邊也會提供接駁專車,讓民眾快速、平安回家。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438277&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旅遊活動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更多旅遊休閒娛樂親子活動好康 ~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特價快報 ~
戶外運動鞋用品特賣會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