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aipeimall.com.tw/news/shownews.php?id=58/

報名時間:98年2月20日—98年3月31(額滿恕不受理)
※依照參賽者的多寡,主辦單位可酌量增加或減少場次,及擁有更改時間之權力 。
報名方式:於報名期間預先報名,攜帶參賽者參賽者出生證明﹝寶寶健保卡或寶寶手冊,至台北地下街行政中心櫃台報名,若報名時資料不齊全一律視為未報名成功。
(為維護到場報名來賓之權益,傳真報名者均為候補之)

活動時間:98年4月4日
活動地點:台北地下街12號廣場(台北車站北一門,台北地下街Y4出口下方)
連絡電話:2559-4566分機511(樓管組)

參加對象:
限97/4/1至97/8/31出生的寶貝(7-12個月處於爬行階段)
(參加者均有一份精美贈品,資料務必填寫清楚,若有不實,將取消參賽資格)

報名方式及須知:
1. 2/20起接受報名,將報名表填妥後,送至台北地下街B1行政中心(額滿為止)。
2. 寶寶年齡資格不符者,一率取消比賽之權力。
3. 爬行比賽寶寶若有站立步行者以棄權論。
4. 活動當日,依報名場次之報到時間提前15至30分鐘攜帶家長身份證及寶寶健保卡完成報到手續,報到攤位請至舞台區旁。
5. 比賽以碼錶計時,比賽時可由2位家長陪同,一位在起點,一位在終點引導,不可越線碰觸或拖拉寶寶身體,犯規者以棄權論。

名次頒獎:
第1名-現金5000元+數位相框+媽媽寶寶雜誌6個月+獎狀
第2名-現金3000元+相片印表機+媽媽寶寶雜誌3個月+獎狀
第3名-現金2000元+相片印表機+媽媽寶寶雜誌3個月+獎狀

寶寶爬行大賽

更多寶寶爬行比賽,抓週活動,尿布比賽,競走比賽~
更多明星寶寶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小麻豆徵選~
更多童裝特賣會,婦嬰用品特賣會玩具特賣會,廠拍~


幼兒遊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