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7/17 ~ 7/20
地點: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8號

光華新天地商場即將於7月17、18日舉行試賣活動,19日正式開幕了。全球第一獨立記憶體模組製造商Kingston,為了慶祝光華新天地開幕,特別籌劃了「歡慶光華新天地開幕 Kingston好禮大FUN送」活動,希望和大家一同度過這個特別的時刻。凡於7月17日 - 7月20日期間內 (下午1:30至晚上8:30) 至光華新天地2-5F商店購買1GB以上的Kingston任何產品,即有機會至6樓的Kingston維修中心參加抽獎活動。Kingston備好禮和大家一同歡慶光華新天地開幕。

光華商場在過去一直伴隨著台灣電子產業及許多3C愛好者一起成長,成為具有指標性的消費性代表,從PC DIY (自組電腦) 至電視遊樂器改機等等,只要有任何新的電子商品出現,尋寶客第一個念頭即是至光華商場挖寶。這樣反應快速的市場,口碑傳遍海內外,成為許多國外旅客所必遊之地之一。「到光華商場一遊,即可了解現在消費性電子產品之最新流行趨勢」這句話似乎已深耕於許多消費者心中了。相信新光華天地將延續舊光華商場的精神,成為大家的另一尋寶地。

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1GB以上的Kingston任一產品,當日憑發票即可到6樓的Kingston維修中心參加刺激的抽獎活動。而「歡慶光華新天地開幕 Kingston好禮大FUN送」活動之豐富大獎,包括每天送出一千元郵政禮券 (10名)、Kingston超夯電腦包和相機包共20名、酷炫Polo衫25名、限量魔獸世界保溫杯...........等等,太多的精美獎品等你來拿。數量有限、先買先贏!

http://cheap.libertytimes.com.tw/Upload/bargain/6838/phpcVUfy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