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五股玩具氣墊樂園 暨婦幼商品特賣會
12/3-6 五股工商展覽中心
索取免費入場券http://www.top-link.com.tw/web/child

六座大型氣墊 海洋城堡歡樂登場 親子同樂
人人有獎兒童來就抽、變形金剛帶回家
卡通明星拍照區 與卡通明星合影留念
年終特賣、孕媽咪搶購趁現在

五大展區 一次到位

2010五股玩具氣墊樂園暨婦幼商品特賣會,將於12月3日~12月6日於五股工商展覽中心盛大展開,本展規劃五大展區【暢銷玩具區】、【幼兒學習區】、【兒童圖書區】、【資訊教學區】、【益智遊戲區】、還有【寶貝好康抽抽樂】小朋友人人有獎來就抽,就有機會將航空母艦、GX急速特技車、文具鉛筆等各式好康帶回家。本展集結超人氣卡通明星海綿寶寶、喜洋洋與灰太郎等超人氣玩具廠商共襄盛舉,六座超大型、超人氣~氣墊遊樂園,有海洋城堡、可愛老虎、彩虹滑梯…等可愛造型,將吸引大小朋友的目光,讓爸爸媽媽陪同大小朋友一起渡過難得的悠閒時光!

拚週年慶 孕媽咪採買趁現在

此外,為回饋孕媽咪的辛勞,特集合優質廠商,舉辦年終回饋大特賣,力拼週年慶,挑戰市場超低價!展出內容包括孕媽咪保健美容用品、產後調理食品、坐月子中心諮詢、俏媽咪服飾區、嬰幼兒手推車、汽車安全座椅、居家生活用品、嬰幼兒啟蒙教育教材等…眾多商品,萬件商品折扣下殺,讓孕媽咪們寶貝自己,也為孩子的誕生做好萬全準備。
好康活動一籮筐 預約報名送福袋

活動期間將舉辦一系列孕媽咪及Baby同樂比賽,超豐富好禮獎不完,有活動一、「孕媽咪尿布堆堆樂比賽」,誰堆的快,就有機會免費好禮帶回家;活動二、『孕媽咪一元購』,孕媽咪憑媽媽手冊可免費進場外,還可參加一元抽抽購活動,用1元就有機會帶回頂級嬰兒餐車、嬰幼兒奶粉、嬰兒麥精…等,好康A不完。 三、每天下午更有「寶寶爬行比賽」,四天共計四場,讓父母親記錄下寶寶逗趣又努力爬行的珍貴畫面,速度最快更能獲得豐富大獎;各位媽咪歡迎踴躍參加喔!

即日起開放網路孕媽咪預約看展送福袋,孕媽咪憑媽媽手冊免費入場,又可以拿好禮,名額有限千萬別錯過唷!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top-link.com.tw/web/child/
展覽資訊:11/15~12/6於OK便利商店免費索取「兒童免費參觀券」,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孕媽咪憑媽媽手冊免費入場,更多活動訊息請上活動網站http://www.top-link.com.tw/web/child/或洽02-2759-7167洽詢。

「2010五股玩具氣墊樂園暨婦幼商品特賣會」展覽資訊
主辦單位:大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展出日期:12月3日至12月6日 
  展出時間: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展出地點:北縣 五股工商展覽館
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權路一號
活動網站:http://www.top-link.com.tw/web/child/
洽詢專線:(02)2759-7167

----------------------
2010 五股兒童博覽會
暨 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展出日期:12月03日至12月06日
展出時間:上午10點至晚上6點
展出地點:北縣 五股工商展覽館
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權路一號
主辦單位:大通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2010五股兒童博覽會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
大小寶寶爬行比賽/搬尿布比賽
孕媽咪尿布堆堆樂

----------------------
此網站個別展覽介紹和比賽報名網址不知為何常會變動~所以不加連結了~
如果還找不到的話請連結主網頁~自己點左邊 '近期展覽' 找一下吧~
http://www.top-link.com.tw

婦嬰童特賣

台北特賣會最新資訊~
孕嬰童特賣會廠拍~
更多寶寶手冊換贈品,媽媽手冊換贈品快報~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奶粉試用罐,副食品試用包,奶粉入會禮,奶粉特價
更多尿布試用包,尿布入會禮,尿布特價,尿布集點活動
更多寶寶爬行比賽,抓週活動,搬尿布比賽,競走比賽~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媽媽手冊換贈品



尿布試用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