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桃園巨蛋-歐洲進口寢具特賣會1折起 天天秒殺99元商品

年底這波折扣,創下參展品牌在台開賣以來的最低紀錄品牌,包含Christy、Möve、Saintmarc、 Country Corner、LaBon…等,不論是珍藏版歐洲風格寢具家飾、質感品味首選寢具、布飾、設計師款家具、經典舒壓床…等,一舉提供最豐富、最超值的選擇。

年終清庫存全面1折起 天天秒殺99元商品

刺繡雙人四件式床包組,原價27980元,特價2980元;日本御用雙人雙層毛毯,原價19760元,特價2件4500元;HOME PLUS+四件式雙人床包組,原價31920元,特價4580元; 德國代理品牌Möve全面下殺4折;超柔吸水浴袍,原價3980元,特價600元,1折。

另外,天天提供百件排隊商品,秒殺價99元。包含:原價2380元的印度進口手工室內踏墊、原價1000元的舒柔壓縮枕、原價699元的歐洲進口毛巾…等,全部都只要99元,讓消費者買到賺到。

百萬家飾天天抽 三重好康瘋狂送

Ø第一重:百萬家飾來就立即抽-即日起上網登入即有抽獎資格(http://www.top-link.com.tw/web/2012/action/onedollar/) Ø第二重:新婚夫妻來就送-只要新婚一年內,出示結婚證書、喜帖等證明,即可獲得價值1200元的樂美雅餐具四件組 Ø第三重:不限金額消費瘋狂抽-憑展場消費發票或收據,至會場贈品處,有機會抽中42吋液晶螢幕、冰箱、平板電腦、高級音響…等家電大禮!

展覽時間:12/21(五)、12/24(一),每日下午1點至晚上9點
12/22(六)、12/23(日),每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
特賣會DM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飾家具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