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圓人團員中秋嘉年華會台灣製MIT微笑產品暨TES電動機車展售會

由本局與新北市市府共同主辦,工研院、紡織所、紡拓會、鞋技中心及中衛中心執行之「臺灣製MIT微笑產品展售會暨月圓人團圓中秋活動」,將於9月14日至9月16日三天在新北市市府廣場熱鬧登場!

本次活動主題為『月健中秋』,現場販售以舒適、安心與環保為訴求之臺灣製優質產品,紡織相關產品以吸濕快乾、抑菌除臭、有機棉、Recycle等機能性素材為主,包含成衣、內衣、毛衣、泳裝、紡織帽子、圍巾、紡織手套、毛巾、寢具、織襪、紡織護具、鞋類、袋包箱、傘類等14類;結合新北市在地特色食材,現場販售少鹽低糖、不油不膩的中秋月餅等可作伴手禮;為呼應環保訴求,亦提供綠能幸福節能減碳低汙染的電動機車等產品。

活動地點:新北市市府前 市民廣場
活動時間:2012-09-14 10:00~2012-09-16 20:00
聯絡單位:經濟部工業局

http://www.moeaidb.gov.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