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老樹巡禮活動,歡迎報名。炎炎烈陽下,只有大樹的綠蔭,提供了最佳天然遮蔽處,加上習習涼風吹彿,暑氣全消,一切歸功於樹木的功勞。今日的大樹也是從小樹長成,瞭解樹木特性,種1棵樹讓後人也得乘涼,豈不快哉!所以在8月18日及19日,邀請了林業試驗所專家帶領我們瞭解樹、照顧樹,甚至對於俗稱樹癌的樹木褐根病有進一步的認識。

農業試驗所嘉義分所眾所皆知保留許多果樹原種,物種豐富。本府列管了該所黃酸棗、爪哇橄欖、芒果、楓香老樹,而各有各不同丰采,本活動最大的重點,就是悠遊流連果樹天堂;樹木種子有各式各樣不同面貌,大自然的奧妙讓人驚嘆,再把它們製作藝術品,成為家中最醒目裝飾品。

活動時間安排在嘉義公園辦理,活動行程及內容詳情可上本府建設處網站/進入建設處/線上報名http://www.chiayi.gov.tw/web/department/OnlineReg/。 報名時間分成2階段,第1階段從沒參加過市府老樹巡禮活動的民眾,自101年8月10日上午9時開始報名。第2階段自8月13日起舊雨新知均可來報名,額滿為止。

尊重自己、尊重授課老師及尊重別人,請務必準時,報到時間截止(7時50分),即開放現場民眾(7時40分領取遞補號碼牌)遞補參加,提醒大家千萬要準時,才不會錯過精彩活動喔!戶外活動,請自行準備防蚊防曬及著輕便服裝,並為環保考量務必自行攜帶茶水。

http://www.chiayi.gov.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