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物產遊學趣活動開跑囉~ 快索取「遊學護照」到35家民宿x觀光工廠x農漁村深度旅遊,體驗各種鹹酸甜

串連小角落,凝聚大樂趣 ─ 感動體驗在高雄
高雄物產遊學趣活動將帶領大家貼近高雄物產多元風情,從中體驗知識與感動、在遊玩互動中得到學習的樂趣。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以鹹酸甜三味為出發,收錄了35個令人玩味的物產體驗,包括觀光工廠、民宿、農漁村等。歡迎您以輕鬆遊學的態度,深入體驗產業特色,藉由參訪見習遊玩,分享產業努力的心得、創業的智慧,在不一樣的小旅行中交個朋友吧~祝福您在這些美好的旅行中,為生活找到青春百味的感動記憶。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整合各產業商家特色,除規劃多項自由行主題旅遊,也與旅行業者合作推出團體套裝一日至三日的遊程。同時,還推出「遊學護照」好康多多,民眾只要憑著護照走訪35家產業並蓋章集點,即有機會獲得大獎:9月底前集滿10點,還可參加「鹹酸甜抽獎活動」,獎項是各家業者提供的在地物產最好禮,集滿35點,即可參加「全遊獎抽獎活動」,有iPad、Nikon單眼相機、電子鍋、自行車等,全部獎項總計100個名額。

遊學護照可至市府四維行政中心、鳳山行政中心、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及高雄市各旅遊服務中心索取,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凡報名參加本活動執行廠商家樂福旅行社遊程者,前1,000名可獲得遊學護照一本,邊玩邊蓋章,還可獲得價值新台幣150元伴手禮或紀念品。詳細資訊可上www.ks-funtour.tw活動網站查詢。

http://www.ks-funtour.tw

旅遊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