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漲抗漲! 新竹國際家具展7/6~9 免費參觀

嚴選廠商,品項齊全
主辦單位強力把關,特地匯集北中南優質大廠聯合展出,每間廠商都經過精心挑選,讓您開心逛,放心買,物超所值品項最齊全!新潮設計、簡約時尚、復古優雅、原木質樸、可愛卡通...想得到的風格應有盡有。除家具之外,客、餐廳用品、浴室寢室用品也一應俱全,不論品質或設計,都能滿足您挑剔的眼睛!

流行風格,一手掌握
中國風與鄉村風正式進入家具時尚潮流!從時尚領域吹起的“復古風潮”現今已經蔓延至各行各業,家具業也進入高速發展期,復古風家具逐漸走俏!中國古典家具風潮以仿明清家具為主,精緻原木風格最吸睛。另外,充滿原野自然的美式鄉村風也是今年流行趨勢!不一定要大興土木、重新裝修,只要在家中簡單點綴幾道牆面,或是選擇代表鄉村風格的飾品家具稍加妝點,就能簡單展露風情,像是近期流行的復古磚、文化石、或是拼布花樣的寢具、家具,都是鄉村風中的經典元素。

展出日期:7月06日至7月09日免費參觀
展出時間:平日上午11:00至晚上9:00 假日上午10:00至晚上9:00
展出地點:新竹縣立(竹北)體育館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1段197號)

http://twlife.swiftphp.com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飾家具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