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頭埤風景區種有三百多棵阿勃勒最近陸續開花,成串垂懸的花絮,將風景區點綴得更為美麗,風景區決定六月三日至廿四日舉辦虎頭埤阿勃勒花季─「浪漫黃金雨」,推出馬車遊園等多項活動,要讓遊客流連在黃金雨下,對虎頭埤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虎頭埤曾於廿六年前委託成功大學規劃,自印度引進五百株原生種阿勃勒,種植在虎頭埤風景區內,主要在入園後到活動中心沿路,有三百多株存活,以吊橋咖啡屋、活動中心前、水上舞台、三粒亭等地為多,目前這些阿勃勒正值壯年期,每年盛開鮮黃的花,明艷優雅,當微風吹動時花瓣繽紛飄落,彷彿下一場「黃金雨」,地上有如貼上金箔的馬路,詩意十足。阿勃勒目前陸續開花,估計六月會盛開,因此虎頭埤風景區管理處決定六月三日至廿四日推出虎頭埤阿勃勒花季─「浪漫黃金雨」活動,除了園遊會,也有獨木舟體驗、馬車遊園等活動,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漫步在繽紛的金黃阿勃勒花海下,體驗充滿阿勃勒的夏日,為虎頭埤帶來熱鬧氣氛。~

http://htp.tainan.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