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主辦省錢抗漲 北部最大家具集散地
6/8-11五股家具名床展
夏日家居嚴選自然低碳材質 涼爽換新居!

「五股家具名床展」於6月8~11日將於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隆重登場。由新北市家具商業同業公會主辦,嚴選價格、品質、款式,邀集北中南知名優質廠商共同展出,每一家廠商都是經過層層把關精密篩選,不論是品項上、設計上皆能滿足不同年齡層、上班族、家庭主婦、單身貴族、家庭等消費者;從客廳、廚房、臥室,凡是居家生活空間用品一應俱全,時尚設計、居家搭配、萬款風格 一次〝家〞到位!

換季時節到來,主辦單位特規劃夏日家居主題,以各類自然低碳材質做選擇,像是涼竹、草編、木質等面料,搭配清涼的極白、米色、大地色、淺色系,即能讓家居換上舒爽風格,不僅吸溼散熱亦有顏色療癒效果!展出商品包含世界各地方格家具、法國進口蕾絲寢具、卡通床組、古典家具、復古中式家俱、原木家具、休閒家具、名床、健康寢具廚房衛浴用品、客、餐廳家用品、寢室用品。

新居款式,特別匯集了國內外各大優質廠商聯合展出,在品質上,由我們15年以上的專業經驗替您把關;在經濟效益上,省下管銷通路以及廠商廣告成本,讓您以低於市價五成以上的低廉價格,買到物超所值的理想家具,對於想要在年底更換家具以及想成家的小倆口,或是換購新窩的消費者而言,我們細心為你的荷包把關,讓您的家輕輕鬆鬆擁有不一樣的新風貌。

6月8日起至6月11日一連四天,
平日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假日上午十點到晚上九點,
在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館展出,免費參觀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路一號)
主辦單位上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http://www.tcwtc.com.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飾家具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