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夢思國人美眠習慣大調查抽好禮

席夢思關心國人睡眠品質,特別委託ETtoday新聞雲進行「美眠習慣大調查~賈伯斯的祝福」。完整填妥下列問卷,就有機會參加抽獎、贏得精美助眠小物。

本問卷調查進行時間為3月5日至3月9日,限量贈品的幸運得主將於3月10日抽出,並透過email聯繫領獎。

贈品內容:
1. 頂級水晶絲絨抱枕 (價值$2,500) * 20名
寶藍色水晶絲絨抱枕,造型奢華、觸感柔軟,水晶鑲出SIMMONS專屬頂級質感,無論擺放於您的沙發,或是床上,都將是您最耀眼華麗的品味飾品。

2. 美國有機薰衣草眼罩(價值$650) * 30名 美國原裝進口。內含多種天然花草藥材,適合冷、熱敷兩用,透過花草散發出來的香氣吸入體內加上外敷,達到舒緩壓力及減輕眼睛痠澀、疲勞、眼壓引起之頭痛、黑眼圈、眼睛浮腫等不適。純天然薰衣草香,鎮靜、放鬆神經,助您一夜好眠。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05/29387.htm?from=fb_et_share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飾家具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