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2台中國際家具建材展,將於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辦,參展廠商來自全台各地,展出內容包含名牌傢俱、精品名床、百變家飾、建材、照明,滿足客廳、臥室、書房、廚房、衛浴…等家中每個角落。規劃500個攤位,以堅強的展品陣容、嚴選品質、及超值售價,打造一個不容錯過的家具選購天堂。

近年來房價節節高漲,許多人花大錢買下屬於自子的房子,裝點居家時格外要求美感與品質,一點也不馬虎!另外,絕大部分的租屋族,雖然還沒有購屋得打算,但在生活品質的部份,也會選擇用傢俱及家飾佈置,讓家更有品味。因此,各傢俱廠商也為不同的消費族群,設計各類別出心裁的單品或組合,在售價方面也會根據不同的需求做定位,讓每個想買傢俱的人,都能挑高級享便宜!

台中國際家具建材展一次滿足專業人士與一般民眾需求,以主題式展館介紹一系列最新家具建材,例如金屬建材等主題館。另外,在最符合大眾的居家生活需求部分,也推出五大系列展示,包含簡約時尚系列、溫潤原木手作系列、現代版中國風、古典歐洲藝術風、及初夏清新居家系列,要您的家吹起輕時尚情調!不論是首購族或是換新族,都能在本次傢俱盛會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許多廠商也紛紛推出『輕鬆成家專案』及『居家風格諮詢』,讓逛展民眾可以在預算內,實現完美居家品味!

展出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烏日高鐵站旁)
展出日期:3月8日至3月12日  免費參觀
展出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18:00
主辦單位:瑞日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經濟日報
活動網址:http://www.top-link.com.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飾家具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