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GALAXY Note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2年3月15日
快拿起你的Note,不管是影片、照片、S Memo,通通都可以,分享你對Note的愛,前100名即可獲得獨家武功祕笈。還可參加$12,000現金週週抽!(Samsung保有活動更動權利)。

龍騰閃耀《GALAXY Note 32G精裝特仕版》限量開賣
2月11日首賣日101位幸運兒人人有獎 大獎抽46吋D8000 Smart TV 還有限量10組GALAXY Note 32G精裝特仕版半價現場抽 跨界旗艦機王「筆」較厲害 挑戰「14天試用」最高滿意度活動開跑

決戰達人Show Who's the next?
活動時間: 2012年2月7日~2012年2月13日報名;2012年3月9日~2012年3月16日投票
快來角逐Galaxy Nexus達人!分享最愛特色影片給大家,就有機會獲得來回機票與Google總部參訪資格、Galaxy Tab 7.7 3G、Samsung MV800。你就是Galaxy Nexus時尚玩家!

詳細更多請參考官網
http://www.samsung.com

3C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更多視聽家電特賣會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飾特賣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零碼中心~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3C破盤價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