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悠遊卡!西洋情人節國片強檔《愛LOVE》即將上映,悠遊卡公司趁這波「愛」的熱潮,取得電影公司授權,將發行限量《愛LOVE悠遊卡》,版面以電影原創的「愛」與「LOVE」字樣為構圖,並採用雷射閃卡材質,可隨光線角度散發出雷射般的金屬反光,增添卡片的高貴質感。

悠遊卡公司表示,《愛LOVE悠遊卡》限量發行1000張,每張售價390元,配合電影上映日,2月10日(五)起在台北車站台北捷運商品館現貨販售,每張均附有精緻卡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愛LOVE悠遊卡》版面上的「愛」字,是由導演鈕承澤以及郭采 潔、陳意涵兩位劇中女演員,以油畫方式創作,色彩豐富繽紛;而「LOVE」4個字母,則分別由演員趙又廷、阮經天、彭于晏、鈕承澤共同發想,同樣別具創意,相當值得影迷與卡迷珍藏,更可當成獨特的情人節禮物,透過悠遊卡傳遞「愛」。

http://www.thsrc.com.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