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屆 台北國際家具展
2012 The 22st Taipei Int’l Furniture Show
玩味設計 品味生活
旗鑑精品齊全,跨界創意設計
當代藝術玩美結合,一年一次榮耀登場
亞洲最頂級居家創意Show 萬件國際熱銷精品邀您參觀

台灣年度唯一國際性家具大展,「2012 TIFS台北國際家具展」即將於2/17 ~ 2/20在台北世貿一館隆重登場;數百家廠商、萬件新品家具,都是世界級高水平展出,如同往年所掀起的盛況,國際級買家也將在展期間前往下單採購,國人更該把握這難得的機會,精采展覽一連四天,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全程免費開放參觀,來一趟台北世貿輕鬆看遍各國家具!

本屆台北國際家具展以「玩味設計 品味生活」為展出軸心,由國內外知名廠商聯手帶來2012全球最夯的產品,最新設計概念與上市產品,包含各種客廳家具、床飾床具、燈飾家具、辦公桌椅系列、公共場所家具、戶外休閒家具區、照明專區以及環保、健康、設計精品、品牌家具主題區等品項眾多;就許多國內製造廠商來說是彼此觀摩交流的重要聚會,對一般消費大眾而言,更是挑選家具精品的絕佳場合,不只設計最新,為了要提升國人接受程度,在展期間的折扣幅度也會相對優於館外各種通路,精打細算的消費者一定要注意到這一點。

且近來「樂活」概念盛行,飲食採取輕量有機,交通改騎小折自行車,在家具上使用環保材料早已行之有年,今年有更多結合高科技的創新設計出現,不僅更節能更環保,在質感、美感、功能性上也是面面俱到。

『台灣第一,亞洲盛會』台北國際家具展,精湛手藝、獨特創意讓每件家具都像藝術品般高貴精緻,機會千載難逢,切勿錯過!「2012 TIFS 台北國際家具展」2月17日起在世貿一館展出,展覽期間由於人潮眾多,為避免塞車,建議民眾搭乘捷運板南線到市政府站下車,再步行至會場,國內一年一度的家具展示盛會,趁早把握,切勿錯過! 詳情請洽:www.top-link.com.tw

展出時間:2012年2月17~20日
上午10點~下午6點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主辦單位:台灣區家具工業同業公會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策劃執行:瑞日鏵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美化家庭雜誌、當代設計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寢飾家具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寢飾家具特賣會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