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踩卡打車 暢遊美景佳 闖關玩遊戲 大奬帶回家
交通部觀光局全方位行銷臺灣觀光,又一次新出擊!觀光局結合時下最夯的單車旅遊及APP遊戲,特別設計一款手機APP遊戲--「踩踩卡打車」,只要動動手指,就能輕鬆騎著腳踏車,立刻體驗臺灣虛擬「卡打車」之旅,暢遊全臺美麗的風光景色!讓遊戲世界也能體驗「旅行臺灣,就是現在」的樂趣!

「踩踩卡打車」遊戲APP除了能讓玩家用手機感受競速的刺激感外,還囊括了13個國家風景區單車路線。遊戲中有3位可愛的卡通人物任君選擇,還有13個豐富關卡等著你來挑戰,並將重要景點地標以卡通樣式讓您感受各地不同風光,且關卡路線會出現不同障礙物和模擬天氣狀況,像是突如其來的狂風或是大雷雨,還有各式道具來補充遊戲角色的體力和速度,更增加了此款遊戲的刺激感及耐玩度。

「踩踩卡打車」遊戲APP有中、英、日等語系介面提供下載,全世界線上玩家都可享用,透過宅文化管道推廣臺灣觀光,促使玩家能夠多認識臺灣的旅遊元素,進而走出家門接近大自然,藉由APP遊戲的管道,擴大臺灣觀光能見度和知名度!

即日起,玩家可以上網或用手機免費下載此款遊戲,還可透過活動網站取得抽獎資格。只要下載「踩踩卡打車」,並註冊成遊戲會員,挑戰關卡過關後,就可以上傳最佳成績參加抽獎,幸運得主將可以獲得Sony Vita遊戲主機及高級飛輪健身車等豐富大獎!活動網址:http://game.tbroc.gov.tw

http://www.taiwan.net.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