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葉高島屋尾牙家電禮品展3.3折起,
虎牌、象印、PHILIPS、VORNADO、tokuyo、大同、
惠而浦、奇異、飛騰家電、佳醫超淨等,並包含部份福利品出清,
各項熱銷暖冬與廚用便利家電推薦,年終搶購、省錢作戰正是時候!

象印、飛騰家電、佳醫超淨推出超值的電器鍋、電爐以及電暖器等,
象印的鐵板燒火鍋萬用電器鍋(EP-LAF15X、福利品),特價1,650元,限量20台;
惠而浦冰箱(W1TXEMMWQ),原價44,900元,特價28,900元,限量5台,
象印微電腦電子鍋10人份(NS-WXF18X),原價5,500元,特價2,590元,限量35台。
VORNADO循環恆溫電暖器原價8800元,特價4980元,限量15台;
虎牌超輕量不銹鋼保溫保冷杯300cc原價1650元,特價899元,限量80支。

12/31下午3點由佳醫超淨祭出的9吋循環扇(HF0901、福利品),特價500元,限量50台,
1/8下午3點KOLIN推出的快煮壺(PK-R1201),原價1,280元,特價790元,享6.1折。

12/27(二)15:00~1/9(一)20:00 。
台北大葉高島屋12F 活動會館
特賣DM

家電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視聽家電特賣會看這裡~ ~
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DM~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男女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暢貨中心,OUTLET,零碼過季商店~
更多孕嬰童裝特賣會廠拍~


家電特賣



3C破盤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