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加強行銷五分埔商圈,臺北市商業處今、明兩天(24、25日)13:30-18:00在五分埔公園(中坡公園)舉辦「當季冬衣超值大特賣」活動,當季冬衣99元起,上萬件商品大特賣吸引爆滿的搶購人潮;同時,現場還有3大好康回饋,只要在商圈消費就有機會抽中2,000元現金。

年關將近,不少人開始準備採購過年的新衣,超值又平價的五分埔商圈絕對是首選!臺北市商業處上週六、日在五分埔舉辦「萬件商品大特賣」活動,吸引超過8千人湧進現場,將特賣會現場擠得水洩不通!適逢寒流來襲,這個週休假日繼續舉辦「當季冬衣超值大特賣」活動,除了當季冬衣、牛仔褲等衣服外,配合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也增加許多應景的新衣,以及冬天保暖的衣物,全部99元起,想增添新年衣服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喔!

同時,為了為回饋消費大眾,現場還有三大好康:第一大好康是「小資衣起衝、現場歡樂抽」,只要五分埔商圈店家消費,憑收據或出貨單,就有機會抽中2,000元現金治裝費及百元折價券、飲料券等好禮,獎品超過800個!好康二是「整點買一送一」,活動期間的2時及3時整,限定商品買一送一、限時10分鐘搶購;好康三「見紅發財,現折100元」,活動當天下午4時及5時,只要身上衣服或配件有紅色元素,消費額滿199元以上即可折抵100元,限時30分鐘。

臺北市商業處為了行銷五分埔商圈以及協助商圈加速轉型,引進法國巴黎時尚周概念,自六月起,舉辦多場「Taipei Fashion Fridays」,透過在商圈進行新裝發表及青秀設計師選秀等系列活動,希望將五分埔塑造為全國的成衣批發與流行設計重鎮,培植與發掘更多本土文化創意產業人才,讓五分埔未來不只是服飾批發地,也是MIT成衣批發中心,引領亞洲時尚潮流。

http://www.tcooc.taipei.gov.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