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縣100年慶祝行憲紀念暨耶誕晚會

苗栗縣政府將於100年12月24日(六)19:00假苗栗縣議會前-縣府路封街舉辦「2011山城越耶越high苗栗縣100年慶祝行憲紀念暨耶誕晚會」,以「樂居山城 活力苗栗」的創意耶誕藝術裝置設計和精彩多元的晚會表演,創造鄉親在地的生活記憶,展現活力和全民參與的熱鬧氛圍,晚會也將結合地方文化特色,呈現出富有在地性的精神文化。

記者會上,縣長除說明活動舉辦的意義外,並特別以二本大型憲政大書的型式呈現建國百年之憲政歷史,且介紹本次「全民參與行憲紀念展」和深具文化特色的耶誕藝術裝置,將於縣府第二辦公大樓展出,歡迎鄉親於12月16日至12月31日共同來觀賞。 活動當天晚上6時至10時30分假苗栗縣政府第一辦公大樓前縣府路封街舉辦耶誕晚會,當天將邀請優人神鼓及知名偶像藝人陳勢安、潘嘉麗、林凡、黃文星、謝金燕、王識賢、韋禮安、嚴爵、A-LIN、楊宗緯等10組演唱,以藉此提升苗栗縣知名度,打造「樂居山城、活力苗栗」的新形象。

苗栗縣政府為服務遠來的遊客,規劃了兩台接駁車往返苗栗火車站到活動會場,歡迎民眾多加利用,活動當天也將在苗栗市的縣府路、民族路、府前路、忠孝路及府東路實施交通管制,請用路人多加留意。苗栗縣長誠摯的邀請大家耶誕在苗栗開party。

http://www.miaoli.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