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高雄市跨年晚會:

令進入深秋已感涼意,但緊接來的寒冬,高雄卻要把冬天玩的很熱鬧!高雄市政府從今年11月下旬開始至明(2012)年2月底,串聯精彩多樣的活動,推出 「繽紛冬季‧就在高雄」系列活動。高雄市政府今年也首開創舉,與夢時代及義大世界聯手打造「2012高雄跨年晚會」雙主場同步演出盛事,要給國內外民眾最精彩的跨年之夜。

高雄市政府每年舉辦的跨年晚會,都吸引超過50萬人以上參加,為讓「2012高雄跨年晚會」更為精采,使高雄成為全國矚目的焦點,今年跨年晚會高雄市政府首開創舉,與夢時代、義大世界共同合作,將其串聯成雙主場演出的合作形式,讓活動規模擴大,讓資源互通互享。

由於採雙主場演出,藝人陣容空前堅強,包括12/31『夢時代跨年晚會』壓軸巨星:王力宏、12/31『義大世界跨年晚會』開場巨星:羅志祥等多位重量級的藝人卡司,都是全國最堅強的演出陣容,將high翻高雄的跨年之夜。

http://ks2012.streetvoice.com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