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Fragrance Garden~繽氛耶誕‧品牌香氛展售會
2011/12/13 ~ 2011/12/18

活動內容:
嚴選品牌香氛人氣商品,氛享冬日花園的繽紛與恬靜。
此次邀請CRABTREE&EVELYN、L'ERBOLARIO、ESCENTS、香草集、草本24、WELEDA、FLORAME、DURANCE、BRONNLEY、BOTANICUS等13家香氛品牌參展,為您堆砌一座美麗芬芳的耶誕花園~特別挑選精緻優雅的耶誕香氛禮盒、各大品牌首選經典款、深受喜愛的人氣商品、年度最暢銷的精油&擴香組合,以及冬季保暖的特惠組合。搶鮮推出各品牌的冬季新品,分享冬日的迷人馨香~特別企劃回饋SOGO貴賓的超值好康加價購,及時尚香氛耶誕樹集點抽好禮活動,每日還安排耶誕美人專題講座~一定讓您在今年冬天散發動人氣息,魅力滿氛!

首二日花樣好禮
活動時間:12/13(二)~12/14(三),共2天
兌換地點:sogo忠孝12F活動會館贈獎處
活動期間於12F品牌香氛展售會當日消費累積滿3,000元(含)以上,即可憑消費發票兌換A.「風情面紙盒」或B.「BBL珊瑚絨毯」壹件(2擇1)。(每日限量120份,活動隨贈品送完為止。)

Shining Star璀璨滿氛~最愛時尚香氛耶誕樹集點抽
活動時間:12/13(二)~12/18(日),共6天
活動地點:12F活動會館贈獎處
活動期間憑12F品牌香氛展售會不限金額消費發票,即可至各專櫃索取「璀璨滿氛集點券」,集滿活動會館內所有耶誕樹品牌戳章,可參加「最愛時尚香氛耶誕樹集點抽」壹次,精美好禮加BBL 300元商品抵用券等您來拿~(每人/每日限參加活動壹次,每日限量100份,獎項/實品以現場公告為準。),

http://www.sogo.com.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美粧試用品索取~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美粧好康特賣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