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11日騎來「大埔瘋單車」用創意拿獎金、深度遊大埔

由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嘉義縣政府及大埔鄉公所合辦的「大埔瘋單車」活動,即將於12月9日起在嘉義大埔舉行,邀請全台車友共同熱情參與,除了可以讓愛車有走秀的舞台,更有機會拿走創意kuso獎金8萬元,現場還有環鄉闖關、湖畔音樂會等活動,邀您全家大小一同騎來瘋單車、玩大埔。

台3線大埔段,堪稱是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的後花園,一路沿著全台最大的曾文水庫,湖光山色伴著清新怡人的空氣,成為中南部最受歡迎的單車路線之一,西拉雅管理處及大埔鄉公所將原有的單車路線,規劃成「大埔瘋單車」活動,提供全台車友一個展現創意的平台,只要發揮您的創意,就有機會把獎金、獎品及住宿券等獎品帶回家。不是單車族也沒有關係,請您跟著西拉雅管理處規劃的順遊景點路線,就可以聽到關於大埔在地的傳說,遠眺山稜線上的白馬亭、謝公願的故事、紅花園的愛情故事等,只要闖關成功,即可得到限量西拉雅公仔鑰匙圈一份,限量400個,送完為止,更特別的是,主辦單位邀請到超級偶像第六屆以kuso及特殊表演方式入圍前十強的「蘇哥哥」-蘇銘翔擔任本活動評審,快來大玩創意一番。

除了闖關遊戲外,西拉雅管理處也與大埔觀光發展協進會合作導覽活動,只要在12月9日14:00、14:30及12月10日10:00、10:30、14:00、14:30共計六個時段,將有大埔觀光協會的導覽員帶領大家以單車及步行的方式逛大埔、玩大埔、認識大埔。西拉雅管理處特別邀請到大埔在地居民所組成的「驚嘆號樂團」於現場演出,讓大家感受在地居民的熱情,high翻大埔。

西拉雅管理處廖源隆處長表示:「去年和大埔鄉公所第一次合作,受到車友及遊客熱烈的迴響,一面騎乘著創意單車,一面透過地方解說員介紹每個景點的特色及故事,讓單車旅行增添深度及廣度。而今年的評分標準也會以大埔特色的主題性造型為主軸,讓遊客實際上以環保及地方特色為單車造型,也將綠色低碳旅遊的概念傳達給遊客。」,除了單車活動之外,當天活動現場還設有大埔農特產品展售跟漂流木D.I.Y的活動,以及飛行傘和釣魚比賽等節目,活動內容精采可期,千萬不要錯過囉!

「大埔瘋單車」活動將於12月10日上午10:00起於大埔鄉情人公園前廣場舉辦,即日起開放報名,相關報名簡章下載及創意自行車活動相關規定,請自行下載活動簡章參考www.siraya-nsa.gov.tw/MainWeb/article.aspx。除了「大埔瘋單車」外,大埔鄉公所也舉辦「遨遊山水飛飛飛-飛行傘活動」、「大埔湖光山攝攝影比賽」及「大埔釣魚比賽」等豐富趣味競賽,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到大埔參加,報名方式請上http://www.dapu.gov.tw/style/front001/bexfront.php 查詢。

http://www.siraya-nsa.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