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東縣太麻里鄉溫泉季-櫻野湯蹤系列活動自12月3日~18日止於金崙溫泉區首次登場。12月3日上午9時10分於金崙火車站前舉行開幕活動,為這16天浪漫之櫻野湯蹤揭開序幕,當日活動有金針公主及日昇勇士迎賓舞、傳統原住民舞蹈及歌謠組曲演唱、亦有展售各式不同農特產業特色攤位等等,節目精彩可期,鄉長程正俊誠摯歡迎全國朋友至太麻里鄉金崙溫泉泡湯,活動結束後摸彩贈送住宿卷及泡湯卷,歡迎到此一遊。

大麻里鄉雖受莫拉克風災的摧殘,重創金崙溫泉地區,當時風災造成南迴公路交通中斷,金崙風景區形同「孤島」,但在於鄉長程正俊努力奔波,並結合各機關鼎力相助之下,太麻里鄉美麗景緻已恢復呈現,且在莫拉克風災已屆滿二周年餘的今日,展現了重建區的觀光產業重建成果。金崙溫泉位於太麻里鄉的金崙溪畔,是典型的溪谷型溫泉,泉水自河床旁冒出,騰騰熱氣和潺潺溪流,是當地十分著名的奇觀;金崙溫泉是南迴公路台東段的風景點之一,每逢冬春兩季溪水流量不豐,溫泉便積水成池,村內男女老少常相攜來此沐浴。

此次溫泉季系列活動選在冬季太麻里鄉野生櫻花盛開的前夕,活動內容亦整合部落特色,希望遊客在冬季湧入太麻里鄉,有全新的泡湯體驗之旅,上午可前往金針山欣賞那淡粉紅的櫻花走廊或是到曙光園區享受踏浪的悠閒,用餐後緩緩的前往金崙溫泉區,將水中緊握的野生櫻花瓣,靜靜的在湯泉中散開,空氣中飄著淡雅的清香, 享受泡湯之浪漫舒暢,讓身心靈完全放鬆,真實的親近大自然及充份享受當地的在地文化。

冬季渡假選擇全台灣最美的太麻里鄉將是您最佳的渡假聖地,返家前可別忘了帶幾份太麻里農產品、及金崙布工坊、木工坊等手工藝品饋贈親朋好友,希望人人將伴手禮提回家,讓來自全國的遊客返家後能口耳相傳,每年都安排來太麻里鄉渡假!

http://taimali.mmhot.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