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士林官邸菊展 菊與詩的對話

每到秋季就到了士林官邸一年一度的菊花展,這項賞菊活動從2002年開始辦理,今年2011年將邁入第10個年頭,這次展覽時間從2011年11月19日到12月4日為期16天,展覽地點在士林官邸公園以及花博公園圓山展區。

士林官邸菊花展是台灣規模最大,品種、造形最多的菊展,展出的品種年年精彩,例如平時不易見的大立菊、懸崖菊、樹狀菊…等,從簡單的單一盆栽展示到整體展場規劃,都是耗時費力,栽培需超過一年的時間。在天候不穩的情況下,必須細心呵護以及專業的經驗、學識累積,到最後的創意展出,每年公園處同仁從上到下,都精益求精齊心致力「再創新菊」,讓民眾能一睹千奇百豔的菊花品種。

在建國100年這個時刻,2011士林官邸菊展將邁入第10個年頭,今年主題為「菊與詩的對話」,邀請大家參觀各展區主題,以「賞菊」的純粹到「詠菊」的美好,像是古老中國歷史中的文人雅士般,藉由欣賞「菊」的美好,陶冶性情,逸樂五感。

每週假日活動從11月19日到12月4日總共舉辦7場,活動場場精采!內容包含了在涼爽的秋天,享受音樂、創意繪製菊花、體驗小丑氣球教學,活動地點分別在士林官邸公園露天舞台、花博公園圓山展示區,一起分享這十年有成菊起風華的喜悅。

我們誠摯的邀請各個世代的朋友,在秋天這個時刻,一起攜手與我們同歡,一起感受這份盛宴的喜悅,共享秋日的繽紛美好時光!

http://2011chshow.com.twr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