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公司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聯合特賣會開始囉

台灣唯一代理義大利知名品牌Roberta di Camerino名牌精品,為回饋長期愛用的消費大眾,訂於100年12月9日(五)至12月12日(一)舉辦特賣會,推出西服、西褲、襯衫、男女休閒服、夾克、毛衣、麥雪爾女裝、BIG JOHN牛仔服飾、運動服、男女內衣、男女鞋、襪子、毛巾、童裝…等系列商品,全面超低價。「高質感、低價位」為這次的主題,特賣會僅有四天,敬請把握機會,讓您享有高品味的生活與尊榮,歡迎您的蒞臨。並請認明各大百貨公司真正海馬公司Roberta di Camerino精品專櫃品牌系列商品。

100年12月9日(五)至12月12日(一)
地 點 :鉅眾百貨公司 2 F (台中市西區精誠23街30號)
營業時間 :早上10點30分至下午8點
總 代 理 :海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無刷卡服務
http://robertadicamerino-uomo.com.tw/

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件特賣看這裡~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美粧特賣好康 ~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