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新社花海節11月12號將在新社「農委會種苗改良場第二苗圃」舉辦,現場打造30公頃壯麗花海,其中臺中花毯節主題區約2公頃,以精緻「小花博」概念,與大面積「新社花海」相呼應,內容呈現臺中生態美景、美食悠閒、文化創意等觀光特色。

今年的「新社花海」以『繽紛100好新情』為整體主軸,單純率真的語彙琅琅上口,花海印象立即浮現腦海。『好心情』以同音異字的『新』字呈現;『新』代表歡迎全國民眾來到美麗花海,用好心情帶來生活新契機。代表民國百年的歲月脈動,努力創新迎接全新世代的到來。也代表花海以山城-新社為主場地,發揮在地精神,邁向新里程。再者,臺中市第二屆花毯節首次與「新社花海」結合,融入「民國百年」的話題焦點,且配合「建國百年活動」的設計,使「新社花海」的整體調性活潑、富創造力!結合民眾對於花海繽紛燦爛的美麗印象,充分遵循行政院農委會持續推動「精緻農業」的施政重點;從「卓越、健康、樂活」的農業發展主軸,延伸出「活力向前、身心健康、樂在生活」的活動精神。

「新社花海」系列活動隨著民國百年的到來,進入風調雨順的第六個年頭,在臺中市政府及五鄉鎮(新社、東勢、石岡、和平、太平)齊心努力下,整合地方資源用心推廣,如培植花朵成長細心呵護,而今花海綻放,「新社花海」系列活動是全國最具規模與知名度的休閒農業活動。就參觀人數與帶動周邊商機的成果,每年穩定成長,亦成為活絡農產與地方經濟效益最成功的教材。

http://flowersea.coa.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花海節 台中旅遊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