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花蓮國際音樂節:太平洋的秋響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花蓮縣文化局承辦「2011花蓮國際音樂節─太平洋的秋響」活動,第一場9月10 日(週六) 晚間7時30分「柳瀨洋豎笛演奏會」,將於今(1)日上午9時起開放索票,索票地點為 文化局圖書館服務台、瓊林書苑、功學社、育樂社、文暉文具社等,花蓮縣文化局局長吳進書除了 歡迎花蓮民眾把握這個難得機會,前來演藝廳欣賞,這場音樂盛會邀請來自日本、比利時、德國及 韓國的音樂家,相當精彩,吳局長進書表示,希望藉由音樂的薰陶,能為花蓮文化藝術帶來不同的 風貌,達到美學深耕教育的目的。

吳局長表示,2011國際音樂節分為四場,每場演出前十天開放索票,歡迎民眾參加,詳細內容請上 文化局網站查詢,四場演出內容分別為;

一、日 本/ 柳瀨 洋 豎笛演奏會,時間:100年9月10日(週六) 19:30被譽為「演奏像在說故事 般」精采動人的豎笛演奏家柳瀨 洋(Hiroshi Yanase),將與台灣鋼琴才子嚴俊傑攜手,為花蓮娓娓 道出一個迷人的音樂故事。演出曲目:史特拉汶斯基 / 進行曲、圓舞曲與波卡舞曲;羅西尼/《序 奏、主題與變奏》;巴赫 / 夏康舞曲;舒曼/幻想曲,作品73;浦浪克 / 奏鳴曲,與日本作曲家吉 松 隆、柳瀬佐和子等人作品。

二、比利時 / 米歇爾‧比瑟利亞爵士三重奏,時間:100年9月23日(週五)19:30 ,集編/作曲及 指揮於一身的頂尖爵士鋼琴家米歇爾‧比瑟利亞,將帶領他的爵士三重奏(Michel Bisceglia Trio)首度空降花蓮,獻上歐洲風味的爵士禮讚。鋼琴/ Michel Bisceglia 低音提琴/ Werner Lauscher 爵士鼓/ Marc Lehan

三、德 國/ 鋼琴大鬥法,時間:100年10月16日(週日)14:30,這次真的不是在拍電影!快來體 驗德國鋼琴家Paul Cibis與Andreas Kern風靡各地樂迷,掀起全球古典新浪潮的「鋼琴大鬥法」 (Piano Battle),邀請現場觀眾投票定勝負,你的一票真的很重要! PK曲目:蕭邦/ 練習曲、幻 想即興曲;德布西 / 月光;舒曼/ 觸技曲...等競技曲目。

四、韓 國 / MayTree阿卡貝拉人聲樂團,時間:100年10月21日(五)19:30 唯一被首爾藝術中 心提名最能代表這個時代的MayTree阿卡貝拉人聲樂團(MayTree Contemporary A Cappella),好 聲音還有光芒四射的舞台魅力,是絕對不容小覷的韓流。演出曲目:MayTree演唱多首耳熟能詳之電 影改編曲、爵士名曲、華語流行金曲、韓國與世界民謠。

http://www.hccc.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花蓮國際音樂節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