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高雄山海遊觀光巴士7/29上路 免車資再送好禮

高雄市有豐富的山、海、河、港及自然生態景觀資源,為推展內門、田寮、杉林、岡山、阿蓮、美濃、茄萣、梓官、鼓山、旗山、橋頭、燕巢、彌陀…等13區特色旅遊,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推出「2011高雄山海遊觀光巴士」將於7/29正式上路,每週五、六、日穿梭在各景點,不但完全免車資,還祭出好禮,帶領遊客上山下海飽覽大高雄。

2011高雄山海遊觀光巴士每週五、六、日上午發車,乘車完全免車資,僅需繳納代辦保險費及餐食費用,只要完成報到乘車手續就送精美環保袋一只及摸彩券一張(共5000份),有機會獲得高雄華王大飯店「超級套房」住宿券一張(市價NT.10800)!

除此之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還準備1000份中外餅鋪金牌鳳梨酥及1000份高雄暢遊GO觀光護照送給前1000名乘客,針對前100位60歲以上的銀髮族乘客,還特別贈送青蘭黏土藝術坊手工火鶴花胸章一枚,表達市府敬老、祝福的心意,並由各文史協會安排專業導覽人員,隨車介紹當地風土民情。

http://www.kcg.gov.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