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水岸藝術節

由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1新北市水岸藝術節」從7月23日至8月28日盛大展開,特別在永和、新店兩地規劃20場、超過40組國內、外藝文團隊輪番上陣,邀請大家在夏日涼風中體驗藝術的浪漫氛圍。

今年以「藝遊‧樂詠」為主題,規劃了「永和.仲夏夜之夢」、「新店.世界的水岸」兩大系列活動。首先由永和仁愛公園舉行的「永和-仲夏夜之夢」系列活動開場,首場將在7月23日晚間7點,由國內知名的打擊樂團、風靡歐洲的瑞典爵士樂團,以及美日兩國電影音樂界的時尚寵兒也將首次來臺參與演出,屆時民眾將可享受一場高質感的視覺與聽覺的心靈饗宴。

「新店-世界的水岸」系列活動,從8月6日至8月14日,連續兩個週六、日下午4點、晚上7點在碧潭東岸廣場,一連8場次以各國文化風格為主題的音樂會展開,從西班牙、日本、美國、義大利、法國、非洲等各國表演藝術呈現世界水岸的旋律;8月14日的閉幕音樂會,以國寶級音樂大師的作品為主題,表現從世界回歸到新店溪的藝術節奏,邀您一同來聆聽最柔情河岸之聲!

河川對大地來說就是像人體的血脈,每個偉大的城市一定有河川,此次主要把新北市新店的新店溪要打造成藝文的亮點,透過多元化的表演,希望給民眾一個欣賞新北市文化、體驗新北市的藝術舞台。「2011 新北市水岸藝術節」邀你聆聽浪漫樂章、沉醉迷人歌聲,感受水岸的風情與熱情,譜下藝術動人的篇章,打造新北市的繽紛夏季。

http://www.ntpcriverside.com.tw

好康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1新北市水岸藝術節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