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H PX 夏震送夏日活動起跑!即買即送 原廠防震保護套!

擁有今夏最具個性化的防水、防塵及防震的數位相機-RICOH PX,就趁現在!『RICOH PX 夏震送』夏日活動起跑,即日起至2011年8月31日止,於「RICOH全台經銷點」,購買RICOH PX 數位相機,即買即送具個性化的「原廠防震保護套」(五選一)。防震保護套一共五色,其不但可以加強相機的保護,也可依心情任意更換,彰顯您的個性。讓您在隨時隨地分享生活的美好的同時,搭配出專屬你的RICOH PX。

另可選購「RICOH PX專屬背帶」,共五色,限時限量優實施中。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親臨「RICOH全台經銷點」,立刻擁有RICOH PX,隨時隨地恣意享受拍照樂趣,用影像豐富一整個夏天。

活動注意事項:
即日起至2011年08月31日止,於「RICOH全台經銷點」,購買RICOH PX數位相機,並將以下三項憑證:(1)活動期間內之發票影本、(2)蓋有購買經銷商店章之商品保證卡影本、(3)活動兌換券,以掛號的方式寄回恆隆行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理光小組"(114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8號7樓)收,並上網登錄延長保固,即可獲得RICOH原廠防震套一個。

詳細活動訊息,請洽總代理恆隆行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8號7樓,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ricohdigital.com.tw 。

http://www.ricohdigital.com.tw

3C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更多視聽家電特賣會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飾特賣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零碼中心~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3C破盤價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