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臨,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為本市親子規劃的「2011親一夏台北暑期系列活動」正式起跑囉!並將於6月25日(六)下午2時30分在花博公園圓山廣場(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舉辦開幕園遊會,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產業發展局表示,「2011親一夏臺北暑期系列活動」的主題為「自然好美麗‧牽手慢遊趣」,除了要展現臺北市的美麗自然外,還強調親子共遊的樂趣。本活動結合臺北市的保育團體、農業組織及政府單位等34個機關團體,依照生態保育、農業體驗、產業脈動、園藝綠化等4大主題規劃48項活動,高達187梯次、共7,800個名額供市民報名參加。透過各式活動讓親子來共同體驗臺北生態、產業、文化、休閒之美。今年暑假,別讓孩子宅在冷氣房裡,趕快報名參加「2011親一夏臺北-自然好美麗‧牽手慢遊趣」暑期系列活動,讓家長放心,孩子開心!

各類主題規劃有各式各樣導覽或營隊活動,市民朋友可以依自己的興趣選擇活動參加。「農業體驗」主題有稻作、茶文化、綠竹筍、有機農業、灌溉水圳等各式傳統農業行程,親自體驗都市叢林中難得的農忙生活;「生態保育」主題帶領市民朋友在臺北找蝴蝶、猛禽、昆蟲以及溼地生物,學習水土保持共同保護美麗山林;「園藝綠化」主題由DIY活動中學習照顧植物,讓每個小朋友都能當個小小綠手指;「產業脈動」主題則讓小朋友深入瞭解生活中所用的石油、天然氣如何生產供應,好吃的蔬果、魚蝦如何運輸拍賣,以及科技產業、工商設計如何運作等等。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多元,時間由半天到三天兩夜,型態由靜態的室內教學到動態的戶外活動都有,其中更有23項活動完全免費。您還在等什麼?趕快帶著小朋友一起報名參加「2011親一夏臺北暑期系列活動」!

「2011親一夏臺北暑期系列活動」自即日起受理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各項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相關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請上活動網站http://mht.culture2u.org/kiss-summer2011/,或逕向各活動協辦單位洽詢。

http://www.taipeitravel.net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期活動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