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建國百年 兒童免費入園

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為鼓勵親子共遊國家森林遊樂區,體驗大自然春季之美與生態之奧妙暨表達對兒童及少年福祉之重視,特別規劃「4月4日兒少特惠專案」,凡於兒童節當天(4月4日)由大人陪同且持有學生證明文件之學生或兒童,免費進入該局轄屬各國家森林遊樂區。

林務局顏仁德局長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營造優良親子關係是現代父母重要的課題,也是國家社會安定詳和的礎石,國家森林遊樂區內擁有自然優美的景觀、清新的空氣、豐富的生態,一草一蟲都有精彩的故事,絕對適合親子同遊,尤其在春暖花開的季節,百花盛開,爭奇鬥豔,這春光灩瀲景致,是培養親子關係大好機會。

顏局長強調,本次推出「4月4日兒少特惠專案」不僅免費招待兒童,即使已滿18歲,只要持有學生證,且由大人陪同就可免費進入該局轄屬國家森林遊樂區(武陵及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不適用本專案),如果填寫傷害保險投保資料還可免費享有最高410萬元的傷害保險保障,該局將提供最優質的服務邀請全民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入森林,擁抱四月春風。

www.forest.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