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最具規模的消費性資訊平台「春季電腦展」於2011年4月7日至11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 今年為響應網路、資訊及影音娛樂匯流成的無縫隙智慧行動世代來臨,以「科技玩不膩.享樂更便利」之 個人行動應用為主軸,延伸網路帶來的便利與美好,為民眾勾勒出資訊科技趨勢的新風貌。並藉由種類眾多 的軟硬體產品帶來之加值服務,讓民眾親身體驗千變萬化的科技樂趣,享受美好科技帶來的享樂生活。

主辦單位每年規劃豐富的網路及現場活動:如網路票選兌換好禮、不限額之消費有”禮”以及滿額抽 SUZUKI機車等好康大放送,展期5天創造43.7萬人次的買氣。想買3C一定要到春季電腦展~2011/4/7-4/11世貿 一館邀請您現場支持!

softex.tca.org.tw

3C好康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更多3C數位好康好康~
更多視聽家電特賣會 ~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戶外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手錶配飾特賣看這裡~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零碼中心~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3C破盤價



家電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