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都市農夫嗎 新瓦屋、民俗公園有100塊菜園可認養喔

為傳承台灣傳統農耕經驗,讓民眾體驗更多的農作生產樂趣,進而關懷人文土地關懷,新竹縣政府文化局特別開放新瓦屋及民俗公園的菜園共100塊土地(新瓦屋60塊地及民俗公園40塊地,共計100塊地)供民眾認養,認養人每月回饋4小時導覽等服務即可,想當都市農夫的民眾可於100年3月21日(一)至3月27日(日)10:00-17:00,憑身分證或戶口名簿至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辦公室一樓服務台(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登記,若人數超過100人,將於100年3月28日(日)上午10:00公開抽籤。

為重新建構農村印象,讓民眾緬懷過去之農村生活,行政院客家委員會臺灣客家文化中心籌備處在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保留一小塊農田栽種蔬菜,作為鄰近中小學之鄉土教材及社區居民認養種菜的實驗農地。文化局接手新瓦屋後,今年更增加民俗公園菜園區,讓更多人能體驗農耕樂,除了重振六家新瓦屋農村產業文化,並藉由菜園認養活動,與鄰近社區居民建立友好互動情誼。 種植時間從4月至12月31日止,只要認養人每月回饋4小時值勤本局竹北問禮堂及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展覽館服務台或其他服務事項,就能當個快樂的農民,讓耕種生活沒有負擔。文化局歡迎附近的居民及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體驗耕種豐收的樂趣!

www.hsinchu.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