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東海岸系列單車活動 3/26正式開跑 認證在地化 東管處獨步全台 運動+觀光雙認證

歡慶建國百,健康百分百!為響應節能減碳,鼓勵全民利用單車低碳旅遊BIKE訪東海岸,東管處擴大舉辦「 愛上東海岸」系列活動,包括單車運動-結合百年百K自我挑戰的「風行百里-勇闖東海岸」,以及單車旅遊-一日環島不是夢的「火燒鐵屁股 BIKE訪綠島趣」兩大活動。獨步全台推出在地運動+觀光雙認證-【百年百K紀念認證】及【BIKE訪綠島單車環島認證】,廣邀國內外民眾三到五月騎聚東海岸,親身踏訪東海岸土地的美麗風情。活動將由近千名車友挑戰東海岸蜿蜒百里路程的「風行百里-勇闖東海岸」活動,將於3月26日(六)於台東加路蘭遊憩區揭開序幕,接續四到五月舉辦BIKE訪綠島活動,將美麗海岸線打造為友善單車天堂,由美麗東海岸一路玩到特色火燒島,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到東海岸慢!

www.motc.gov.tw

好康

旅遊休閒娛樂活動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戶外運動特賣會廠拍~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休閒好康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