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農曆春節,與桃源仙谷合作推出「2011鬱金香特展」,展出各式品種的鬱金香花卉。配合兔年到來,科博館植物園苗圃工作伙伴及義工們特別運用應景的手工布製兔寶寶和荷蘭風車造景,將展場營造成一個充滿年節喜氣的鬱金香花園,讓民眾一方面認識多采多姿的鬱金香品種,同時也能感受喜慶的年節氣氛和浪漫的異國風情。

在這次特展中,科博館植物園苗圃的伙伴們運用巧思,以繡花針一針一線地手工縫製布作的兔寶寶,形態表情各具特色,為展場增添濃濃的年節氣氛,並且利用碎布縫製鬱金香,和現場展示的各種鮮花彼此輝映。更特別的是,展場運用裝載進口鬱金香的廢棄木箱打造成一座荷蘭風車,還預留了座椅讓遊客和美麗的鬱金香合影,留下美麗的記憶。

展期當中將配合不同品種的鬱金香開花時間持續更換展示花卉,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前往欣賞。

2011鬱金香特展 2011.1.19~2.20 植物園熱帶雨林溫室

植物園更多展覽:
http://www.nmns.edu.tw

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