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都會公園 「吉兔迎春增新象-來高都送春聯」活動

隆冬歲末之際,家家戶戶忙碌著除舊佈新,迎接新年到來。內政部營建署高雄都會公園管理站,為了迎接農曆新年,將於本(100)年1月22日及23日兩日辦理「吉兔迎春增新象-來高都送春聯」活動,活動將由7名書法家(曹作清教授、江雪秋博士、郭際台先生、張山德先生、劉德山先生、劉廣遠先生及顧靖原先生),聯手現場揮毫寫春聯,免費贈送民眾,其中曹作清教授甫自陸軍官校政治系退休,藝術造詣,名揚海內外,作品榮獲多處單位收藏,並立碑永載。活動當天採現場排隊報名,自上午9時起至12時止現場揮毫,每梯次僅贈送150份,每人限領一份。

內政部營建署表示,都會公園是國家公園的前哨站更是展示櫥窗,園區每年舉辦現場揮毫寫春聯及定期辦理展覽、講座等,皆為免費活動,內容多樣並有趣,集知性、感性與健康為組合,期盼除提供都會地區民眾一個高品質之休閒遊憩空間外,更希望能發揮公園教育功能,提升生活藝術水平,以最少之人力與經費,有效提升都會地區民眾環境及生活品質之目標。

br> 為了迎接農曆春節假期,園區亦舉辦一系列活動,適合闔家共同參與之節目,歡迎上網查詢相關資訊。內政部營建署高雄都會公園,位於高雄市楠梓區與橋頭區交界處,園區花木扶疏、擁有幅員遼闊的綠地空間,竭誠歡迎大家於民國100年的每一天親臨到訪並參與園區豐富精彩的活動。該園區位於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24號,高雄市監理處對面,搭乘高雄捷運至「R21都會公園站」轉搭紅58號接駁公車或由4號出口出站步行約8分鐘亦可抵達!

http://np.cpami.gov.tw

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運動鞋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