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貨大街首次在高雄巨蛋

100年01月21日至02月02日於高雄巨蛋休閒廣場舉辦年貨大街,內容有三大類型,分別為年終商品特賣會、南北雜貨、過年應景百貨,與漢神百貨公司串連,不僅停車方便,更能一次滿足您全家購買年貨的需求!

100年02月03日(初一)至02月07日(初五)銜接舉辦高雄巨蛋新春精品百貨嘉年華會。

精心策劃各項大型活動,打破傳統舉辦年貨大街之既定印象;高雄巨蛋新春精品百貨嘉年華會延續高雄巨蛋休閒廣場的長期規劃,將成為大高雄休閒娛樂的新地標。

高雄巨蛋年貨大街

---------------------------------------------

高雄市三鳳中街(自立路與中華路間)
8:30~23:00,2011/1/19~2/2
即日起周一至周日現金

好康

北中南全國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美食/超商/速食/試吃特價快報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簡易料理




老師傅私房年菜【高記】《魚翅佛跳牆》5人分享套餐 【鑫宴】幸福團圓年菜-超值五組選 阿基師偷呷步【年菜上桌套裝 】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