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99年慶祝行憲紀念暨耶誕晚會
Merry X’mas兔(to) you

舞光四射結合震耳的音效,2011年台灣建國百年燈會副燈於12月25日假苗栗竹南火車站東站點亮,縣長劉政鴻以及立法委員徐耀昌、交通部觀光局賴瑟珍局長、 圓山大飯店黃大洲董事長、花燈林國際有限公司林健兒燈藝師、竹南鎮長謝清泉等人共同為十米高的鳳凰造型副燈進行點燈儀式,絢麗的LED科技燈效果,希望讓現場的民眾驚喜聲連連。

苗栗縣99年耶誕晚會將於12月25日首度移師至竹南火車站東站天文路封街舉辦,縣長劉政鴻表示,竹南鎮的交通便捷,鄰近新竹、頭份以及苗栗市,加上明年建國百年燈會即將於2月14日隆重舉行,今晚藉由行憲紀念日的晚會,進行點副燈儀式,意義非凡,在此邀請全國各地的朋友們明年共同來苗栗看燈會,保證精彩,燈會形式跟以往一定會非常不一樣。縱使氣溫非常寒冷,但現場民眾的熱情似乎不減,晚會邀請到了爆發力歌手-蕭敬騰、郭靜、卓文萱、周湯豪、豆花妹、JS、劉明湘、以及年度新人團體SIGMA演出,尤其當「滅絕師太」黃小琥與蕭煌奇合唱時,現場氣氛更是HIGH到不行。

為了迎接建國百年,苗栗縣政府將在耶誕晚會上送出30份的耶誕福袋以及CUXI摩托車1台,讓民眾在迎接新的一年的同時,也收到苗栗縣政府誠意十足的新年禮物。

http://www.art-fruit.com.tw
http://www.miaoli.gov.tw

------------------------------------------------------------------
活動名稱:2011頭份跨年晚會
時間:2010/12/31 ~ 2011/01/01
地點:頭份鎮公所前廣場
主持人:徐子雁、劉平芳
演唱陣容:YOYO家族及張秀卿、陳乃榮、郭少軒、段旭明、AK團體...

http://www.miaoli.gov.tw

活動

旅遊休閒娛樂好康更多 ~
北中南特賣會訊息~
美食超商速食試吃快報 ~
親子活動冬夏令營~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更多名牌包&行李箱特賣 ~
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牛仔褲特賣會廠拍~
更多運動球鞋特賣會廠拍~
更多品牌鞋,休閒鞋特賣廠拍~
更多寢飾特賣會看這裡 ~
更多手錶名筆特賣看這裡~
更多家電特賣會1次看個夠 ~
暢貨中心,OUTLET,過季店,零碼中心~
更多數位3C破盤價好康看這裡~
更多童裝特賣會廠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