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臉還要大! 厚切牛排399元

吃晚餐了嗎?今天的快樂省錢術,要帶您來品嚐平價美食。台中有店家推出20盎司的厚切牛排,只要399元,整塊牛排比人的臉還要大,而且沙拉,麵包跟濃湯,無限供應,能通通吃到飽,也吸引很多民眾,不過牛排的份量真的太大了,很多人,是一家子合點一份才吃的完。

鐵板上的牛排吱吱作響,不過仔細看看,下面的這塊份量好像特別驚人,這是店家新推出的,20盎司厚切牛排,特別選用油脂豐富的霜降牛肉,大火一煎,油花就開始噴出來。為了滿足喜歡吃肉的人,店家推出這種大份量牛排,讓民眾可以一次吃個夠。

美味的牛排上桌了,右邊這是20盎司的厚切牛排,22公分,左邊是普通的牛排,只有12公分,份量相差三倍多,但這20盎司的牛排,價格卻只要399,但對於第一次吃的人,這份量可不是人人都吃的消。如果這超大份量的牛排,還不能滿足大食客的胃,那店家還有麵包濃湯,跟沙拉吧無限量供應,看你喜歡吃什麼就拿什麼,而這些美味佳餚,通通加起來都是400元有找。

新聞來源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12/201012040623992.html

--------------------------------------
那裡買?
店名:小野媽媽
地址:台中大里市大明路340號
上午11點至晚上21:30(全天供餐)
http://0424821898.tranews.com

好康

更多美食/超商/速食/試吃特價快報 ~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北中南特賣會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