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暖,愛心加倍—TheJeansBar與家扶基金會聖誕節愛心義賣

2010年歲末,TheJeansBar旗下長期受到歡迎的單寧品牌True Religion限量推出九組童裝組合(內含短袖上衣,連帽外套與牛仔褲各一件,適合12-18個月的所有孩子)捐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扶基金會(以下簡稱家扶基金會)進行義賣,每組售價9999元,所得將全數捐出。希望透過聖誕節這溫馨的季節,讓大家在購買自己或親友小孩禮物的同時,也能夠為家扶基金會台中希望學園的孩子付出關懷,使愛心加倍,送出的禮物也因此更顯得有意義。

家扶基金會「台中希望學園」主要為幫助發展遲緩兒童能夠在發展的關鍵時期獲得妥善之治療與照顧所設立,提供通報轉介、個案管理及日托療育之服務。家扶基金會跨專業之服務團隊結合社會福利、醫療、教育等專業人員,依發展遲緩兒童之個別需求,共同為其擬定及時、適切、連續與完整的服務方案與計畫。

此次義賣將於2010/12/11-2010/12/19於全省TheJeansBar通路以及網站進行宣傳,並提供家扶基金會之捐款資訊予欲捐款者,活動落幕後將由家扶基金會統一將商品寄出。期盼各界一起響應此活動,讓需要幫助的孩子都能得到一個最溫暖的冬天。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3號1F
太平洋sogo忠孝館2F
大遠百新竹店2F
新光三越 台中店3F
台中中友百貨C棟2F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F
高雄太平洋SOGO都會時尚館3F
高雄漢神百貨B1F

特賣DM

特賣會

北中南特賣最新訊息~
更多嬰童特賣會,孕婦用品特賣會,廠拍~
更多百貨公司週年慶檔期特賣~
更多奶粉米麥精試用罐,副食品試用包,奶粉入會禮,奶粉特價
更多尿布試用包,尿布入會禮,尿布特價,尿布集點活動
更多寶寶爬行比賽,抓週活動,搬尿布比賽,競走比賽~
更多寶寶明星廣告徵選,封面寶寶選拔~
更多服裝特賣廠拍~





【美國Babylegs】Heart Beat 彩色愛心襪套 【I Shopping】任選二件$1490‧派對全方位穿搭組合 【蘋果甜心】溫和秋意‧條紋連帽休閒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特賣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